狗蛋蛋蛋蛋狗狗蛋

酷酷的你,酷酷的我,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利国利民德艺双馨

王源哥哥十八岁了。
那时我在学校上课,
没来得及祝福。
不过好在,
生日会可以赶上直播。
七点二十开始打开等待,
数字倒计时很酷,很简单,很期待。
开场曲瞬间回忆杀,
那是我喜欢他的第二年,
那是我还是个小学生呢。
这次歌曲真的很多,
很充实,
我能感受到他的快乐。
在自己熟悉的家乡过生日,
最爱的人在身边,
唱自己喜欢的歌。
演唱会曲目安排真的很多,
有点心疼他,
没有好好休息。
最喜欢的歌是《一样》,
我们其实都一样。
哥哥每次都会蹲下或坐下,
为了离粉丝近一点点。
怀疑开场要和他握手的是他同学,
他跑回去时笑的很开心,很灿烂。
最后祝福部分很有心,
爷爷的"利国利民德艺双馨"很接地气了。
还有同学的爆料,
想问老师要视频了。
这次演唱会像是一场对过去自己的总结,
他告别了稚气,有了男子汉的样子。
养成系结束了,
新的王源开始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大家喊你可爱,
但是我不想改。

评论

热度(2)